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新还珠格格-之--《音乐篇章》

歌名:当
主唱:动力火车, 众演员

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
当河水不再流
当时间停住日夜不分
当天地万物化为虚有
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手
不能和你分手
你的温柔是我今生最大的守候
当太阳不再上升的时候
当地球不再转动
当春夏秋冬不再变化
当花草树木全部凋残
我还是不能和你分散
不能和你分散
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恋
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
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
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
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
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
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
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
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



歌名:奔向你
主唱:张睿

还记得,初相见,是场震撼。
从此后,我心里,被你填满。
狂风中,暴雨里,心心相印。
迎着风,迎着雨,笑容灿烂。
奔向你,让我们策马奔腾。
奔向你,让我们踏遍红尘。
奔向你,让我们紧紧相随。
奔向你,让我们挥洒青春。
这场爱,强烈到天崩地裂。
这场爱,简直是轰轰烈烈。
不管他,人世间,几人能解。
我和你,共始终,此情不灭。


也曾经,让你哭,陪你流泪。
转眼间,你用爱,把我包围。
为了你,我可以,放弃一切。
为了你,走天涯,始终不悔。
奔向你,让我们策马奔腾。
奔向你,让我们踏遍红尘。
奔向你,让我们紧紧相随。
奔向你,让我们挥洒青春。
这场爱,强烈到天崩地裂。
这场爱,简直是轰轰烈烈。
不管他,人世间,几人能解。
我和你,共始终,此情不灭。
奔向你,让我们策马奔腾。
奔向你,让我们踏遍红尘。
奔向你,让我们紧紧相随。
奔向你,让我们挥洒青春。
这场爱,强烈到天崩地裂。
这场爱,简直是轰轰烈烈。
不管他,人世间,几人能解。
我和你,共始终,此情不灭。
我和你,共始终,此情不灭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