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偶然间的巧遇

这些是偶然间在网络上听见的好歌,或者感人视频。点击如下:
1. 真实婚姻视频:(歌名:这边@那边-伍思凯)


很感人,很写实,拍摄极为诚恳的MV,歌曲好听,旋律优美--我的感觉

2. 兩個世界(電影十分愛)~~ 一首伤感歌曲

聚散离合,有缘无分,乃是天意---我的感觉
3. 好聽的歌- 一粒橘子的故事: (歌名:黑涩会美眉:一二三木头人)

很可爱的视频--我的感觉
4. 第一次的舞台之歌: (歌名:刘若英--后来)

很感人的一段只有文字,没有图案的MV,诉说着很简单很简单的故事,却有能力让我感动。因为这首歌曲---后来,对我意义甚大。第一次踏上公司晚宴的舞台唱歌,我就选择了这首歌。毫无疑问,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它的旋律和意境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