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日星期五

且行且珍惜

2008年开始,写了6年的博客。不知不觉,6年就这样悄悄流逝了~

没上班的周末,又来到我这片小天地,一个专属于我的“彭然心动”。2014年又走到了一半,我现在才有空上来写故事,写心情。以后老了之后,再看回走过的点点滴滴,会不会觉得有什么遗憾,伤悲,喜悦呢?如果这一生当中,可以找到携手共度的伴侣,我要他走进我的小天空,让他去理解我所有的心情故事;让他了解我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?也让他随着博客看看我以往走过的一些历程。

这阵子,好忙好忙。忙碌,压力把自己的健康都牺牲了。很累,很累。。工作上的累,人事问题的累,精神的疲惫与煎熬。好朋友说他正努力找工,准备时机到了就离开。很奇怪,明知道这一天会到来,天下也没有不散的筵席。我却已经开始不舍得,开始害怕与恐惧。

很喜欢他的单纯与老实,我在这个社会飘荡了许多年,从他的身上我看见了现代都市人缺乏的纯真,很多都是老谋深算的一群人。很喜欢与他深谈和交心的每个时光。开始怀念刚刚认识的我们,一聊都可以好几个小时,现在的他很忙,很忙,忙碌让他没有时间停下脚步与我交谈。我知道现在的他很喜欢享受个人空间,所以我不敢轻易打扰。很喜欢有人与自己分享心事与秘密的时空,对我来说,一个朋友可以肆无忌惮地与你分享秘密,是一种建立在尊重与信任的基础上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他渐渐走进我的内心世界。不敢让他知道,也不能让他知道,他拥有很美好的前程,我不应该阻碍他。我把自己放逐在世界的边缘,把自己萎缩在小小的角落,就怕他知道以后心里挣扎,难以抉择。过去我为了不阻碍前任男友的前程,所以我放手,我深信是我的,谁也夺不走。可是我们究竟还是败给了距离与空间。这一次,我再度害怕。如果他在我身旁,我还可以偶尔幻想做梦,还能知道他的一举一动,分享他所有的快乐与悲伤。如果他有一天走开了,消失在我的生命之中,我难免失去生活重心。

这一次与以往的感觉很不同,以前的自己说放下就放下,深信爱的人终究会回到你身旁。这些年走过来才知道,多深的感情始终败给了距离。所以这一次,我没有信心,对人,对自己,对时间,对距离,统统没有信心。把他一个人放逐,就等于亲手毁灭我自己一直追寻的幸福。异地他乡,谁能保证感情不散?何况是从来不知道对方心意的自己,有什么资格去关心他,在乎他?

有人说,最美的感情,就是有人愿意陪你走到最后。为什么就这么困难?要他不走,我开不了口。要他留下,我就是阻碍他的前程。其实我已经有了最坏打算,再度放手,让自己再度陷入痛苦边缘。我自己我会失去力量,遗憾的是他不知道,一辈子我也不会让他知道。我要他快乐,要他幸福~~他可以拥有自己最美的前程,以后还可以拥有最幸福的婚姻生活。就让我们且行且珍惜吧~~

不知道,很多年之后,我再看回这篇文章,会不会想起他,想起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?还有我在写这篇文章的心酸无奈.而他,还会记得我吗?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