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

跳出就框框,把握2009

今天是正月1号的元旦,也是2009年的头一天。

昨天,我守着湖南卫视的倒数节目,直到凌晨1点。看见了很很多好歌手参与节目,像刘若英,像谭维维,张杰等人。最大惊喜莫过于刘若英,她难得开了金口,唱了三首好歌:很爱很爱你,为爱痴狂,和后来。刘若英还是依然清新有气质,很久没看她上节目了,很开心。感觉上这次的倒数节目不如去年的庞大精彩,少了什么又说不上来。不过,今年中国深圳世界之窗的倒数节目依然热闹无比,不像诗巫这里冷冷清清。全世界都在狂欢了,这里却依然是走在街上冷清清,情愿躲在家里看倒数节目。

今天是我全新的一天,全新的一年,全新的自己!回首过往,开心与不开心都不断在我生活中串流,有些事情并不能像预期中那样,难免有些失落。所以,我选择遗忘过去不开心的事情,只记得开心的事情,然后学会用经验警惕自己。


最近,我的心情转变还挺大的。很多事情我都选择放下,想通了,跳出框框以后,整个人都觉得轻松了,放不下就只会让心情越来越糟糕。这是所谓的“吸引力法则”。当你越怕那件事情的发生,它就越发生;当你害怕失去一样东西紧抓着不放的时候,最后就越失去。我想就是磁场问题,想什么就吸引着什么。。

今年发生太多太多事情了,经历了最低潮的人生阶段。现在,我决定,放下。。放下。。。决定了之后,心态也跟着轻松了。做回自己爱做的事情,做回自己想做的事情,我希望2009年“身不由己”这四个字不会重复在我身上找到。

2009年,我有了自己的人生规划。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,但我尽力去实现,再以完美姿态呈现就对了。

感谢我的家人陪我走过风雨,

感谢在我心情低落时听我倾诉的朋友,

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的朋友知己,

感谢每一位爱我和我爱的人,


最后还要感谢曾经伤害我的人,

因为我所拥有的一点一滴都是你们赐予的。


2009年,每个人都有全新的展望。我也不例外。我希望世界和平,没有天灾人祸;我希望每个人都身体健康;我希望每个人事业,爱情双丰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