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告别2008,再见了!!

再过1天,我们就挥别2008年,2008将正式走入历史了。全世界的人都在等待迎接全新的2009年. 祝愿2009年新年快乐,每个人都平平安安。






挥送了鼠弟弟,



迎来了牛哥哥。



2008绝对是喜忧参半,酸甜苦辣的一年。尤其是金融风暴,经济萧条的今天,情况更不甚1997年的时候,全世界都出现大裁员的情况。今天,我心血来潮,想要回顾回顾一下2008,同时展望即将来临的2009.

2008算是世界历史记载的其中一页。就拿中国来说,这绝对是一个不寻常的2008年。年初经历了50年一次的冰灾,死伤无数。



年中又爆发了30年一次的四川大地震,又再一次重重地在伤口上撒盐。



下半年又出现毒奶事件,可谓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





一连串的打击都没击垮中国,反而让中国越战越勇。虽然这些伤痛都会随着时间慢慢愈合,可是烙印却一辈子紧紧牵着中国人民的心,世世代代。

值得欣慰的是,2008年北京奥运会揭开了中国光辉灿烂的一页,记载了这个历史性光荣的一刻。张艺谋赋予中国别开生面,独树一帜的开幕和闭幕仪式。所以说,2008年绝对是中国人民,甚至是全世界人民的记忆点所在。期待中国未来继续绽放光彩!!创造更多的奇迹。







另外,台湾前总统陈水扁的家族共同陷入“洗钱”的案件,数额高达百万亿新台币,叫人为之一惊。这也充分显示了人性贪婪的一面。那也是台湾政治上一个抹不去的污点。期待这一家人从此改过自新,台湾政府也可以严加把关!



我觉得这个图案超可爱的,就把它下载了,呵呵。。


港台中韩娱乐篇章:

2008年也是黎姿告别演艺圈的一刻。黎姿是圈中少数的美丽与演技并重的才女,告别演艺圈真的是娱乐圈一大遗憾。嫁入豪门也好,替弟弟料理美容生意也罢,黎姿如果已经决定卸下演员光环,做回一个平凡人,那我们就尊重她的决定,给予最忠心的祝福。黎姿,祝福你。。。,希望你未来过着写意人生。。



2008也绝对是娱乐圈最多喜事的一年,例如,胡静和朱兆祥的浪漫异国婚礼,李嘉欣与许晋亨的豪门夜宴,刘嘉玲和梁朝伟的不丹婚礼,陈慧琳和刘建浩的豪华婚礼,,刘涛与王珂的百万婚礼,还有梁汉文和林文慧的婚礼,,佟大为和关悦的婚礼,聂远和杨光的婚礼,权相佑和孙泰英的婚礼。。。好多好多。。每个人都赶 在2008结束单身生活,走入另一个人生阶段。过去的就让它过去,祝福天下有情人从此白头到老,永浴爱河。期待每位有情人都可以长长久久!!

胡静和朱兆祥






李嘉欣与许晋亨






刘嘉玲和梁朝伟






陈慧琳和刘建浩





刘涛与王珂






梁汉文和林文慧






佟大为和关悦





聂远和杨光






权相佑和孙泰英





当然,也有令人唏嘘的分手事件。就像滕丽名和魏俊杰的爱情长跑告终,大S和仔仔的情变事件,和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婚变事件。



魏俊杰和滕丽名的爱情长跑9年告终,确实叫人遗憾。魏俊杰分手后,火速与中国重庆女学生结婚。这一点,我想无需辩解,也毫无疑问,很肯定就是魏俊杰变心了。非常同情滕丽名的处境,9年的青春就这样流失了,到头来其实就是一场空。想当初看过无数二人的专访,魏俊杰是如何誓言坦坦地保证爱滕丽名一辈子,并日后娶她为妻。现在看起来是多么的可笑!毕竟,二人分手是因为魏俊杰一早就背着滕丽名偷吃,当初的誓言化为乌有。魏俊杰,我就不觉得需要同情了,从头到尾的欺骗,始乱终弃。站在女人立场,感叹滕丽名注定是这场9年感情最大的输家。




伊能静和黄维德的牵手事件导致“安妮公主和哈利王子”的童话美满婚姻宣告破裂。两人爱情长跑13年,结婚8年,却不如一个黄维德的临时介入。但是事已至此,说再多都是枉然,只能说伊能静“爱得糊涂”了。方文琳说的对,伊能静只要肯回头,一切应该会美满结局。毕竟,婚姻破裂是双向的,不能只把矛头指向伊能静,因为局外人根本不理解两人之间的问题。期待这段童话故事依然延续,中途停顿的那一刻就当作日后的人生历练吧。相比魏俊杰,我觉得伊能静还至少值得原谅,最起码事件发生后,她一直没有作出任何伤害庾澄庆的回应。试想想若从来没有爱过,又怎会与他走入婚姻呢?婚姻毕竟还需要包容和原谅,最需要的是时间让伤口的愈合。



大S是娱乐圈公认的美容天后。她和仔仔的感情事件也一直传的沸沸扬扬。相比伊能静之下,这一对是和平分手。有传言说是大S逼婚不成,我却不是很认同。在我眼中,大S一直是敢爱敢恨之人,也绝对很成熟处理任何感情问题。曾经看过一篇专访,大S说,如果一个男人想要分手而又说不出口时,她就当机立断地做起坏人,提出分手,成全对方之意,仿佛在影射仔仔。我只能说大S绝对有资格寻找另一份更为成熟的感情。

还是那一句,爱情长跑也好,婚变事件也罢,当事人奋力抢救,全力去爱,还是可以有完美结局。若真的是缘分尽了,那也只好放手。紧握着不放只会让自己更加遍体鳞伤。期待每个人都能觅得真爱!!

香港欲照事件


另外,2008年初爆发的欲照事件,也让张柏之,阿娇的演艺事业从此陷入万劫不复之地。其实,事情已经过去,张柏之已经回归家庭,阿娇也已淡出娱乐圈,这也许是对他们最大的惩罚了。一切就让它往事随风,不要再以世俗眼光去继续批判他们。期待阿娇明年可以复出,张柏之家庭美满!给予犯错的人重新过正常生活的机会,也是对他们最大的宽容。若一直在他们的伤口上撒盐,他们该如何重生呢?





新加坡娱乐篇章

2008--新传媒40周年台庆


感谢新传媒陪我走过从6岁到25岁的19年成长之路,从当年的新广,新视,到今天的新传媒,我是一路永相随,也是新传媒从小到大的见证人之一。新传媒制作 的连续剧,这其中有95巴仙,我都有观赏。新传媒今年40周年台庆,我看见了很多过往已经退出演艺圈的艺人归来,和现有艺人共同参与台庆,仿佛勾起了儿时的记忆,他们都陪我走过那段青春无悔的岁月。我不敢说新传媒能在未来有多大的潜质,毕竟现在是香港无线当家。可是,新传媒陪我成长,我就会一直和它走下去。新加坡连续剧也许不能迎合所有群众的口味,可是却是我的“心头爱”。我看的不仅仅是一出出戏剧而已,这当中也包括了儿时浓浓的记忆和现时深深的依赖。新传媒连续剧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不能分割了。

2008--黄碧仁退出演艺圈

2008年却也是新传媒实力派三料影后黄碧仁的告别之年。她那不温不火的20年演技,高挑高贵的外表,与众不同的气质,再加上又是新传媒的三届影后,离开演艺圈绝对是新传媒和观众最大的损失。堂堂高贵影后为了家人,卸下演员最耀眼的光环,走入家庭当个全职的家庭主妇,需要的是比平常人更多更大的勇气。然而,黄碧仁和黎姿一样,为了家人,义无反顾,毕竟亲情和爱情才是女人的全部。

2008--大马柔佛美女,新传媒艺人陈秀丽喜获双胞胎

陈秀丽是新传媒1997年才华横溢出新秀的总冠军和最上镜女新秀奖项得主。陈秀丽于2006年成为台湾媳妇。我挺喜欢陈秀丽的,因为她样子很甜美,又是第一位大马人在新加坡得到才华冠军的,可谓大马人的骄傲。陈秀丽这个柔佛美女,2008年喜获双胞胎,恭喜恭喜。如果看过“倚天屠龙记”苏有朋的版本,就知道这位可爱美丽的小昭 (陈秀丽饰演)的。她在中国可是很火红哦。



陈秀丽和苏有朋




新加坡娱乐圈2009年将出现最为轰动的婚礼。新传媒阿姐范文芳向媒体公布与李铭顺的喜讯,二人将在2009年完婚。当初,平凡小生暗恋当红阿姐的谣言传的沸沸扬扬,事隔多年以后,李铭顺终于追到范文芳,还预备娶回家了。二人当初因为第一部连续剧 (1996年)合作的“新阿郎”而结缘,后来就有李铭顺暗恋范文芳的谣言,只是当事人范文芳一直不肯接受和回应。12年后的今天,李铭顺总算“守的云开见月明”,范文芳注定成为马来西亚马六甲的媳妇了。期待“李范联婚"幸福美满!!









还有,谢韵仪和陈宏宇的2009年五月婚礼。谢韵仪情路一直不顺,陈宏宇的出现为她打开了一盏明灯。陈宏宇一直给人感觉是坏坏的男生,然而原来外表是会骗人的。俊俏脸庞下是一颗炽热的心。谢韵仪和陈宏宇这对佳人是新加坡的模范情侣,从此能白头到老,真的是一桩美事。谢韵仪也注定成为马来西亚森美兰的媳妇了。期待二人甜甜蜜蜜一辈子!!



让我与所有新传媒的粉丝们共同分享和期待这两庄完美婚礼吧!毕竟看着范文芳和谢韵仪的连续剧长大,也和他们共同成长,因此作为粉丝的我也是非常喜悦地见证。巧的是,两人都是朋友,都在2009年完婚,也同样都是嫁作大马媳妇。

个人篇章:

友情篇:

2008年对我来说也是喜忧参半的一年。这一年里,我经历了朋友“平”背叛的事件。我不敢说我能原谅她,毕竟我不是圣人。但是,我也必须很坚决地说,再见不是朋友!是她让我对这段友情看破,可悲的是连原因都不知道。期许自己在2009年能坦然放下这四年的友谊,不再有困扰。感谢老天让我看清楚这四年里看不清的真相,看不清楚的人和事。期待自己未来可以觅得真心友谊!!

可是,2008年我也开心地结交了一位知己,可尼小姐。当你看到我的部落格时,别呕吐哦。。我是在夸奖你呢,好姐妹。我们肯定是前世修来的缘分,不然为什么这么投机??我下次要介绍你给我的另一个姐妹认识。我也祝福你婚姻和家庭幸福美满哦。。。期待你快乐开心到永远!!还有别怪我下载了你的照片,哈哈哈。。。



知己和敌人原来都只是一线之间。感谢老天为我辨识这一线之差。

事业篇:

2008年,我的事业也没了,全拜那个女人“平”所赐。可是,我有信心能在新一年里找到新冲刺。老天,祝福我吧!!那种公司,现在回想起来还觉得是当时委屈了自己。这一阵子的休息,让我有了重新充电的感觉,相信未来可以很顺利。期待事业一帆风顺,平步青云!!

感情篇:

最近,身边很多同学朋友结婚了。很羡慕他们可以找寻自己的一片天空,然而我只有默默等待的份。有时候会开自己玩笑,是不是天上的月老在翻阅姻缘册时独漏了我?还是把最好的留到最后??不过都不要紧了,因为我会一直等待,多久都没关系,只要能够圆梦。眼看身边的人很容易陷入恋爱,而我却总是给人拒人于千里之外,不敢亲近的感觉,实在很无奈。“高不可攀”,不敢亲近那都是别人的看法,自己被动得无话可说。

这一路走来,听到最多的是“你很好。。你应该找条件很好的。。。怕给不了你未来幸福。。怕配不起你。。。”这一系列非常戏剧性的话,真的超像电视剧里的对白。我就听了两回,还是出自不同的人,真的很可笑。怎么自己无故变成剧中人了??怎么都没人问我要什么??

听了过后没有生气,只是很难过。如果说是交朋友,这个不在考量范围内。如果说是谈感情,也许就只差临门一脚了,就因为这句话,对方一开始的努力,认真执着都抛在脑后了,取代而之的是这一系列的丧气话。

我只是个平凡女生,向往最平凡不过的感情。没有人可以预见未来会是如何,也没有人可以断定拥有5C就是最完美的感情。这一系列问题也许是很写实的社会问题,可是与其做这些假设性,毫无根据的问题,不如实实在在的一同努力把握情感。我始终相信爱情是一种感觉,一种渴望,一种不附带任何条件的情感。现实世界再可怕,平凡的我还是渴望一份不奢求的情感。那不是很难,却偏偏又是很难的一件事情??因为我一直遇不到。男生总是以这个自认伟大的理由推开了原本可以美满的结局。对我来说,那不是伟大,是不负责任,因为那会是女生心里永远的倒影。没有努力过的感情,算是真爱吗??一系列丧气话,就算是最圆满的成全吗?我一直很怀疑。期许自己早日遇见敢爱之人!

结束2008年,感情篇拿了个零分,完全不及格。期待未来不求满分,但至少要及格吧。同事朋友都拿满分了,没道理我还在零分边缘徘徊吧。自娱娱人...真可笑!还是交给老天的安排吧。。

家庭篇:

家庭家人,如今对我来说一切是美满的。家里的唯一小宝贝侄儿已经渐渐成长,看他一天比一天调皮,我还真的有点头痛。他整天咿咿呀呀的说一些大家都听不懂的话,自己也乐在其中。他总是乱跑乱跳,弄坏我的东西。他总是闹脾气,一不开心就拉扯我的头发和耳环。他总是喜欢坐在我腿上,一起看电脑。他总是喜欢人家抱着他,给他东西吃。他总是喜欢爬高爬低,害的大家都很累。然而,这一切都是甜蜜的负担。这一切都是心甘情愿,甘之如饴的。期待他永远快乐成长,健健康康。。





坦白说,我并不是很有把握地期待2009年一切都会更加好,只求不要更加坏。全世界的人过个开心幸福的金牛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