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爱情故事

最近,我看了一部连续剧,故事中男主角对即将死去的情人说“戒指环环相扣,生生不息,就像我对你的爱;戒指简简单单,从一而终,就像我对你的情!”



是的,现实生活中每个人对爱情的定义都不同,然而这都离不开一种冲动的感觉。我是这样觉得,因为爱一个人就要有感觉,激情和包容度。



我看见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在爱情中遍体磷伤,这也是我永远不敢踏出第一步。试问能有几个人可以在爱情中跌倒后再爬起来?至少短时间不行。每次我听见“王心凌”的“我会好好的”,我就非常感怀和感动。歌词里“到现在还是深深地,深深地爱着你;是爱情的,友情的都可以”。。。。的确有人在失恋或得不到爱情后,可以做到如此无私无我的境界,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占有,只要她、他快乐就足够了。



很多时侯,我觉得有些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,是因为距离或者时间不对。人们常说:“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,才能在一起”。但是,对的人不一定就是所爱的人,她可能只是碰巧地出现在他的生活中,然后适合他的一切生活,又很默契地走在一起。很多夫妻的结合都是因为这样的原因。

最近,我的好朋友失恋了,但是我告诉她:“若不是真心喜欢,就快刀斩乱麻吧,不然到时两个人伤得更深“。所以,每每我提醒自己必需认清对方才踏进爱情。否则,我们都会受伤害”。

最后,我祝福我的好朋友“天天开心”,总有一天可以觅得真爱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