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断了线的风筝

今天,12月16号,我的心情极度失落,因为这次真的感觉受伤了。

昨晚,我约了朋友陪同我去见一个网友。一开始,我已经意料见面也许不是一件好事。因为维持神秘感才是比较理想的,毕竟网上交友似乎不能太认真。况且通过照片和网上交谈,也似乎谈不上是朋友,而且是比较有冒险性质的。但是,我愿意冒险一次,毕竟能遇见谈得来的朋友并不多。我真心付出,我一直坚信会有回报的。

可是,我失望了。见过之后,我们感觉很好,像是认识已经很久的朋友。但是,不知为什么,我总觉得他有隐忧,我也不敢多问,毕竟那是我的感觉而已。回到家后,他依然有发简讯找我,可是今天开始,我就没收到简讯了。就连上网也不见他的影子了。

我很苦恼,究竟是我有什么地方得罪了他,还是他只是对友情抱着玩玩心态。我很想发简讯问他,可是又不敢,因为我怕答案是残酷的。我真的很认真要结交这位朋友,可是事与愿违,似乎想象与现实是相反的,是我太单纯了,不懂人情事故,不懂社会险恶,不懂人心难测。。

朋友,你能给我答案吗?我有一个感觉,我将在往后日子失去你了。也许真心是不一定有回报的。我希望你能给我一点消息,不要再是另一个断了线的风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