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715-YWP(戚玉武)·

715是他的名字代号。写这篇文章,充分表达了我对他的好感与崇拜。那是人生的一个记忆点,我可以毫不掩饰地表达。与所有喜欢他的人共同分享。

喜欢他,没有什么道理可言,就是一种自然打从心里的欣赏而已。他总给人沉默寡言,腼腆,和忠厚的性格。认真的眼神,一举手一投足都充满魅力。

最吸引我的是他那总是不多话和腼腆的笑容。其实,那是一种错觉。原则上他确实是一个不多话的男生,可是真正开起口来是那么的含有内容,偶尔还会爆一两句冷笑话来娱乐大家。

最吸引我的是他工作认真的投入态度。别人都说,认真的女人最美丽。我说认真的男人也很有魅力。一种在工作上散发的成熟魅力,足以叫人为之倾倒。

最让人意外的是他“进得了厨房,出得了厅堂”。这样一个集合优点于一身的男生实在不太多。

最吸引我的是他那谦卑不骄傲的性格。懂得摄经营人生理念,善于处理人际关系,绝对完美的性格概念。

喜欢715是从1999年开始的。他其实样子挺普通的,可是所散发的魅力,却是无穷无尽。喜欢他有太多原因,反而变得不懂如何具体描述。第一次在部落格中遇见瓶颈,因为不懂该如何写出来。

喜欢715是不由自主的感觉,那是在别人身上找不到的意念。欣赏他的笑容,欣赏他的才华,欣赏他的忠厚,欣赏他的认真。

但愿715永远健康快乐,平步青云!!

未来的日子,甚至更久,你永远都会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男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