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最后的决定

今天我终于做了最后决定,递上了辞职信。这是心里一个挣扎许久的选择。从来没这么坚决过,从来没这么洒脱过,可能这里真的没有什么再值得我留恋吧。

在 这里,我失去了友情,失去了对人的信心,失去了我原本美好的前程。原本想傻傻地呆下去,尽量别想太多太多,凡是顺其自然。可是,我最终还是选择放手,离开 这片属于我的天地。上次部落格提过发生的事情,也会随着我的离职而落幕。“清者自清”,我不需要别人的同情和信任,只要自己心里明白,本身是问心无愧就好 了。

在任何时候,感情,友情,事业都好,如果让我觉得是到了瓶颈,我就会选择放手,也许很多人会觉得我傻我呆,为什么要成全他人的心和意??至少我觉得解脱了,放手何尝不是好事??

从学校出来后,一直忙忙碌碌工作,为家庭赚钱,从来没有为自己的快乐着想过,常常都是勉强自己。现在,我学会了问自己“你快乐吗”?答案是放手也许会找到快乐,但是不放手肯定就不快乐。这就是为什么这次自己会坚决地离开?

终于离职了,什么人也没通知,自己也许真的很洒脱,有谁知道我心里也是历经万般的挣扎。不是对工作的不舍,而是曾经相处就多少会有感情,撇开那个女人不说,其他人不管他们心里想甚么,误会我甚么,我对他们还是有感情的。

现在我在写着部落格,听着“动力火车”的“那就这样吧”。。。好像歌词里唱的都是我的心声,虽然很想离开,却心里还是有点舍不得。但是,事已如此,也就无需勉强了,就像“动力火车”的”那就这样吧“。。那就让我们的缘分在这里开始,在这里结束吧。

人生若是有缘,自然会有遇见的一天。若已经无缘,那就事已至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