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网中人

最近, 因为工作关系,我认识了不少中国朋友。虽然和他们不属同个国度, 但在网上交谈是我工作的一部份。

有些人只是纯粹生意上的来往,但有些却成了朋友。

我认识这个人好些日子了,我们没见过面,只是从互联网上看见照片。

只是刚开始因为工作关系在MSN上聊了好久。虽然我们没谈成合作,却成了无所不谈的好友。我和他可以从理想,爱情观,工作,家乡,朋友,兴趣 谈到无所盾形。而且,在工作上他帮了我许许多多。很开心认识他这个朋友。

以前,我很排坼网上交友,看不见彼此能有什么信任?但是现在我不认为了,因为交友靠个“心”字,只要有心,距离绝不是问题。谢谢他给了我这份信念。

朋有,祝远方的你幸福快乐,还有天天开心!也希望我们友情长存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