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2009之友谊万岁

最近,我正忙着适应新工作,可是情况比预期想象中的很不理想。

我的经理和直属上司强烈不合,钩心斗角,很自然地牺牲了我这个新人。真是命苦,为什么老是碰见这种事这种人??我这个“夹心人”可真是为难,为难,再为难。。。真诚希望明年2009可以脱离事事非非,一切顺利。

庆幸的是,因为工作环境,我认识了一群在附近常青公司工作的朋友,总算有诉说心事的对象。因为他们不是公司里的人,很多不能对同事说的话,都很自然地向他们倾诉。就这样,我认识了他。我心里很多工作上的不如意心事都对他诉说,因为我把他当作可以说秘密的朋友。况且,男人总不比女人来得多话,我很放心告诉他。

不知是不是一种误解,让他对我有了反差思想。他竟然越来越关心我的生活,他也是我其中一位同事的朋友。结果,我的同事老是制造机会让我们独处。我心想,完蛋了。。。这次,他有相当大的误解了。我开始担心怎么收拾这个残局,于是我尽可能地避开,避开,再避开。。。。于心不忍,又不知如何处理。

所以,又开始烦上加烦了。这些天一直想着怎么对他说一个事实,而又不伤害友情??好像很难呀!我的同事开玩笑说,给彼此机会尝试何妨不好?问题是我没感觉,一种冲动想恋爱的冲动感觉,一种想将友谊升华为爱情的感觉。他的过多关怀只会让我多一层负累和负担,有负担的友谊是会变质的。他对我的关怀,身旁的人都在看和议论,那是对我的一种压力。我也很想和他有开始,可是目前不是时候,因为我的事业不稳定,心态不稳定,我还想着过单身自由自在的日子。我想这个理由足以让身旁的男人吓得无影无踪吧,哈哈。。。。他其实真的很好,只是目前处于真空期,没想过走入一段爱情。

朋友都说狮子座的我超爱面子,怎么到了感情就退缩,一再的退缩。我就开玩笑的说,我一直很喜欢一个日子,那就是2009年9月9号,一个象征着长长久久的日子。所以,我大胆希望这一天我来个闪电结婚也不错,哈哈。。开玩笑的。。。被逼急了,就胡乱下个誓言。

总的来说,友谊万岁,爱情等等,等等,再等等。。。。。希望我不会伤害这一段真挚的友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