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最爱部落格

部落格,一个2008年我才喜欢上的东西。以前总觉得那么忙,不会有闲情逸致写东西,但随着一天天的成长,心态也跟着成熟了,才发现成人世界的无可奈何和悲哀。因此,部落格就成了每个人的心情抒发管道,只是每个人的主题都不相同。有欢乐,有悲哀,有秘密,有往事,有回味,有展望,有憧憬,有未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2008年开始,我超迷恋部落格的,它变成我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。只要时间允许,我都会上来走动走动,留下一些真实情感。因为自己不是一个擅于表达情感的人,所以部落格就自然变成我抒发心情和秘密的管道。有很多不敢开口的事情,没有勇气做得事情,心里想要的决定,隐藏许久的秘密,展望美好的未来,都可以成为我的抒发篇章的主题。

也许很多人会觉得将秘密公开于部落格是很傻的事情,可是对我来说那是一种勇敢的抒发。一个人活在世上是有很多不快乐组成的,若再没有一个抒发的角落,那真的会很痛苦。我很享受将快乐与不快乐都写在这里,然后自然有缘的人都会留下一些话语鼓励,安抚,分享我的每个心情。曾经一个我不认识的读者因为部落格想交我这个朋友,他主动添加我这个联系人。

后来,我们彼此在msn上面分享了人生很多故事,我才发现他是一个失去母爱,憎恨母亲的男孩。后来,经过长时间聊天,他的心结逐渐打开,我也觉得很欣慰。套他说的一句话,也许网上还是有知心朋友的存在,只是有没有缘分遇见而已。我很开心认识他,我们没见过面,可是我能用心感觉他的一切。

另外,我也在部落格看见许多战斗病魔的朋友。一个拥有(ITP)病症的女孩,勇敢战胜病魔而顺利产子的亲子故事,里面记载了她怀孕的艰辛,战斗病魔的过程,和丈夫,孩子相处的愉快人生,都足以叫人动容。所以,部落格绝对是时下的人,无论年纪大小,都可以善用的角落。勇敢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,应该是非常美好的感觉。

我有一个心愿,希望自己的部落格能走向很久很久的时光,将来可以在部落格上和世人分享我的情感人生,和最爱的人一起堆砌这个角落,让它变得绚丽无比。将来年华老去时,和最爱的他一起回味这个酸甜苦辣的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