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悠长假期

今天是12月3号,很快的圣诞佳节,冬至,和新年都要陆续来临了。今天也是我放下事业的重要一天。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难下的决定,可是经过很长日子的挣扎,我决定放弃现在的工作。难得这次家人也支持和体谅我的决定。

回顾过往一整年,对我来说绝对是风风雨雨的一年。因为我经历了 事业的最低潮,友情的背叛和事事非非的岁月。不过,这一切都过去了。我现在处于休息阶段,毕业后唯一一次长时间的休息。盼望这一天很久了,现在总算来临 了。那是因为这次我铁了心,下了决心,要放弃所有一切,来个悠长假期。

原来放下一切,是那么愉快的事情。因为我可以随心所欲的做一切我自己喜爱的事情,看爱看的电影,听爱听的歌曲,唱爱唱的歌。。。。总之是所有喜欢的一切。原来人不一定要紧抓着不放,适当时候的放开是对自己的成全。

现在每天醒来,呼吸空气都是新鲜的,心情也跟着开朗起来。我告诉自己往后的日子要做回自己,不为任何人,任何事委屈自己,事业感情都好,全部都要是自己最爱的,不再委屈成全。休息是为了走往后更长的日子。我要利用这段时间来好好想想未来的路。

这么多年,我都是为别人而活,是时候为自己想想幸福了。今晚, 我还买了大拼图来填补休闲时间。另外,我也决定多多陪伴我的小可爱侄儿,他2岁了。还有,我的两个外侄女,也接回家里住因刚好适逢学校假期。我决定过一过 没有烦恼,没有担忧的岁月。我想银行存款足够我任性一些时间吧。还可以趁此时去找个人生伴侣,哈哈。。。。没有,想太多了。。。不过绝对认真!!

今天,我还和2个侄女,一起散步。我手上抱着2岁的侄儿,好幸 福哦。。附近不懂的人都以为是我的孩子呢,笑死人。不过,我真的很喜欢那种把爱捧在手心的感觉,真是甜蜜极了。虽然恐惧婚姻感情,但是甜蜜的幻想还是存在 的。若真的不小心实现了,为了拥有一个幸福家庭,为了这个目标,我可以牺牲自由和事业。

嗯,要好好休息了。。。。就到这里为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