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我爱你

最近,我看了一本书,里面有一则故事让我很感动。

男主角向情人说“I LOVE YOU"。试问有多少人明白这句话呢?也许每个人对这句话都有不同含义,

对我来说,这句话看似简单,却包含了巨大意义,责任,誓言与承诺。我想它大概能分成以下几个含义吧!

I-inject:投入。爱情应该投入全心全意的情感,不受外界的诱惑和影响。唯有百分之百的投入,才可以看见彼此的未来。

L-Loyalty:忠诚.唯有忠诚才可以让彼此的感情走得更加长远,坚定,牢固兼历久不衰。

O-Observant:用心。唯有用心才能让感情更加甜密。用心地为对方付出,用心地满足对方,用心地让对方开心和幸福。

V-Valiant:勇敢。梁静如不是唱了吗?“爱真的需要勇气,来面对流言扉语,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,我的爱就有意义”,这首歌红遍大江南北,唱到每个人的心坎里。是的,“爱”不就是要大声说出来吗?千万别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撼。。

E-Enjoyment:喜悦。能与自己心爱的人一起,相信是丗上最美的传说,那是一份无价的喜悦之心和欢愉之情,不是吗?

Y-Yes:我愿意。相信每个人看到这里都会想起电视剧的情节,一对新人说“我愿意”。是的,若是爱上对方,心里早已说了千万个“我愿意”。

O-Obligation:责任。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爱情负责,那是一种可以化为很美很美的誓言。为所爱的人负起爱的责任和承诺。

U-Unison:和谐。和平共处是每对情人应该要有的相处摸式,这样才能为未来的漫漫人生路注入一支“强心针”。

我记得曾经有首歌,它的意境很美很美。。。。“一共只有3个字,却抵上千言万语;一共只有3个意,却抵上雷挺万钧,人类讲了千栽万丗的情话,没有一句比得上我爱你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