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我的感受情怀

这是我第三天写部落格了。原以为这只是个交友的网站,没想到还有个小小角落让我写下心情,作为发泄工具。我开始爱上它了哦。。。。可能在这个都市中要找个人倾诉,很难吧!那就让我痛痛快快向全丗界的人发泄吧。。。。



以上这个图片里的人就是公司所有人的宿敌。哇,从来没这么讨厌一个人。她呀,什么都要向老板投诉,凡是都觉得她是对的。哎,算了算了。。。。何必中计生她气呢!我要试着放开,不让自己不开心。还有我那个上司什么都要管,分分秒秒觉得我们这些打工仔偷懒没做工似的。我进入什么丗界了?投入社会三年还是不习惯这种斗争的生活,我喜欢平静,怎么办?也许我不该生活在这个年代呀!开始怀念读书时期的纯真年代了啊。。。